搜索

医学人文公益联合党支部与北京市异地商会联合党支部共同为首都添绿 ... ...

2024-3-13 16:25

       2024年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医学人文公益联合党支部联合北京市异地商会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北京市怀柔区的亿亩千田植树基地。


       当天,党员积极分子们齐聚植树基地,以实际行动为首都添绿,为党旗增彩。在植树间隙,大家还在专业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红船精神,共走复兴之路。这种特殊的学习方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环保实践,更是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传承的契机。


       通过此次活动,医学人文公益联合党支部与北京市异地商会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首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们也通过重温历史和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提升了党性修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