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创建“肝健康促进”延伸项目安庆市示范区

2023-11-20 15:49

       2023年11月19日,“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延伸项目交流会(安庆站)在安徽省安庆市安庆迎宾馆成功召开。此次活动由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主办,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旨在推动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各地区肝健康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徽致辞,他强调了肝健康的重要性,并表示此次交流会是为了加强各地区疾控中心在肝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分享经验与成果,共同推进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的开展。
       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永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作为公益支持方,华北制药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为推动肝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预防医学会、怀宁县疾控中心、和县疾控中心、庐江县疾控中心、灵璧县疾控中心等十余所疾控中心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就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延伸项目的开展经验、实施现场组织经验以及我国乙肝疫苗免后效果观察及基层关注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河北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彭世强

       其中,河北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彭世强分享了“河北省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延伸项目开展经验”,介绍了河北省在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方面的实践与成果。三原县疾控中心王娟科长则分享了“三原县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延伸项目实施现场组织经验”,为其他地区开展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三原县疾控中心王娟科长

       此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锋研究员也在会议上分享了“我国乙肝疫苗免后效果观察及基层关注的若干问题”,为基层疾控中心在开展乙肝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会议最后,郭徽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交流会为各地区疾控中心在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为进一步推动肝健康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肝健康促进示范项目”延伸项目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各地区疾控中心在肝健康领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有助于共同推进肝健康事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