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州大学附一院召开“通力协作·院无丙肝”流程管理会

2021-9-17 13:24


  2021年9月16日,“通力协作·院无丙肝”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流程管理会顺利召开。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姜惠芬处长、赵卫峰教授、孙蔚教授、金美娟处长、程思民处长、金鸿宾处长、邱峻主任、尹晶平主任、杨子良主任等医院感控、信息、检验、肝病感染和其他临床科室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姜惠芬处长主持会议,吉利德科学公益支持。

 

  赵伟峰教授分享了《中国丙型肝炎院内筛查管理流程》,孙蔚主任讲解《院内丙肝患者管理的必要和重要性》。


 
  中联肝健康促进中心李明阳主任介绍了机构业务开展情况。消除丙肝公益项目2017年9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是国家民政部、国家疾控局、中国疾控中心指导开展的全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著名肝病学专家庄辉院士担任总顾问、魏来教授担任首席专家,致力于推动我国丙肝筛查检测和规范诊疗,实现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公共卫生威胁”,创建健康中国。

 

  姜处长对丙肝流程管理非常重视,计划将相关工作提高到行政考核指标的高度。与会专家讨论并确定了相关具体工作事项。

返回顶部